当前位置 >>首页 >>通知公告

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

  • 发布时间:2019-10-29
  • 浏览次数:

北京师范大学教务部文件

 

师教培养〔2019〕62号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关于开展2019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

 

各师范生培养单位:

    为贯彻落实《教育部关于实施卓越教师培养计划2.0的意见》(教师〔2018〕13号)文件精神及我校“双一流”计划,推动本研一体化培养,提高我校学生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,鼓励学生在教育实践中开展研究与探索,学校现开展2019年优秀教学研究论文的评选工作,具体安排如下:

、评选对象

面向我校师范类专业的本、硕全日制学生,限2019年参与教育实习的本科生和研究生。

二、评选安排

学生提交论文的主题应结合2019年教育教学实践,突出教学研究成果。材料提交时间节点如下:

1.2019年12月25日前,学生向部院系提交教学研究论文,部院系组织初评,本、硕每个层次各评选出不多于3篇教学研究论文参与校级评选。

2.2020年1月10日前,各部院系向教务部提交评选出的教学研究论文,教务部组织校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。

3.2020年3月20前,教务部对校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结果进行公示。

三、奖项设置

校级优秀教学研究论文评选分为文理两组,每组分本、硕两个层次,每组每个层次皆设置一等奖1项,二等奖2项,三等奖3项。获奖者由教务部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奖金奖励,各奖项奖励如下:

一等奖,奖金1000

二等奖,奖金800

三等奖,奖金600

本次评选活动的奖项设置可根据提交论文的数量及质量进行调整。

 

联系人: 韩双龙    联系电话:58806559    

电子邮件:bnuhansl@foxmail.com

 

教务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年5月30日    

学习制作